我院顺利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255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3月22日下午本科生院志愿者于校园内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整齐的红色马甲,饱满的精神风貌,勤奋的清扫无不诉说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志愿者的认真负责与春天的鸟语花香融为一体,校园的一草一木便更显生机勃勃。手持垃圾袋、低头、弯腰仔细搜寻每处垃圾,阳光下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更显青春风采春风拂面,枝条摇曳,残留的烟头、纸、塑料袋等零碎垃圾被一扫而空,校园在志愿者的劳动下干净整洁的姿态虽然弯腰和蹲起很累,但志愿者们毫无怨言,因为点滴的辛苦能够换来的是校园的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并对身边的同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院志愿工作不断向前。


(本科生院宣传部 曹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