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公开课:食科201团支部 开展“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12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与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食科201团支部4月15日晚,线上形式开展“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珺彧同学主持

在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促进了同学们对团史团情的深入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表内心感想,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学校及社会的发展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使自己的思想认识达到新的高度!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争当肩负新时代使命的青年!

(本科生院 张珺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