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诚信成才”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46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诚信、自强意识。5月份,学校组织开展了“感恩资助,诚信成才”海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本科生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本次活动以“感恩资助,诚信成才”为主题,各个参赛学生绘制出了一份份图文并茂、布局美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海报作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国家资助工作的感恩之情,全面诠释了资助精神的内涵。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67份作品,经专业教师团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8名。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政策的理解,更加意识到作为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应具有不畏困难、奋发学习、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同学合影